關于做好2024年度博士後科研業績評估考核資助申報工作的通知

發布者:張駿發布時間:2024-02-25浏覽次數:10

各學院、辦公室(中心)、科研機構,各附屬醫院:

根據學校《關于開展2024年度博士後科研業績評估考核資助申報工作的通知》精神,2024年度博士後科研業績評估考核資助申報工作現已啟動。現将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項目内容

按照博士後日常經費有關管理辦法,獲得國家資助博士後研究人員計劃(以下簡稱國資計劃ABC檔資助的人員均須在出站前(一般應為獲資助18個月至資助期滿時)申報博士後科研業績評估考核資助,全國博士後管委會辦公室、中國博士後科學基金會将對獲資助人員擇優予以一次性資助。博士後科研業績評估考核資助标準分為 ABC三檔,A檔資助标準為每人10萬元,B檔資助标準為每人6萬元,C檔資助标準為每人4萬元。資助人數根據年度經費預算情況确定。

二、申報條件

(一)自2023年起獲得國資計劃(ABC檔)資助的人員。

(二)國資計劃獲選人員在本站從事博士後研究滿18個月。

(三)國資計劃獲選人員在開展每站博士後研究期間僅可申報一次,且須在出站前進行申報。

三、申報及遴選方式

(一)國資計劃獲選人員參照《博士後科研業績評估考核資助申報書(模闆)》,在從事本站博士後工作18個月至24個月期間,登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留學人員和專家服務中心(中國博士後科學基金會)官網:www.chinapostdoctor.org.cn/bshjjh,于博士後科研業績評估考核資助版塊申報并提交(申報功能将于202435日開放)。國資計劃獲選人員因特殊原因不能及時申報的,一般應于在站時間滿3年前完成申報;未完成申報的不得辦理出站手續。

(二)全國博士後管委會辦公室、中國博士後科學基金會将定期組織專家評審,遴選确定資助人員并印發通知。評分标準見附件。

(三)2024年度博士後科研業績評估考核資助專家評審工作拟于9月啟動,并于年底前公布結果。

四、工作要求

請各單位及時通知符合申報條件的博士後研究人員認真閱讀《博士後科研業績評估考核資助工作安排》(見附件),并按要求進行填報。

聯系人:張駿、戴建英

聯系方式:0512-65884028


附件:博士後科研業績評估考核資助工作安排.pdf


beat365正版組織人事辦公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