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做好2024年度江蘇政府留學獎學金項目申報推薦工作的通知

發布者:張駿發布時間:2024-02-24浏覽次數:90

各學院、辦公室(中心)、科研機構,各附屬醫院:

根據學校《關于申報2024年度江蘇政府留學獎學金項目的通知》精神,現将beat365正版有關申報推薦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請類别及留學期限

(一)訪問學者:3-12個月(文科、管理、外語類進修一般不超過6個月)。

(二)高級研究人員:1-3個月。

(三)課題組:1-3個月。

(四)中外聯合培養博士生:6-12個月。

二、申請條件

(一)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熱愛祖國,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質,無違法違紀記錄。德才兼備,業務精良,具有良好專業基礎和發展潛力,具有服務國家服務人民的社會責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二)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不具有國外永久居留權。身體健康,心理健康。

(三)主要資助國家和省重點科研項目、重點或新興學科專業、重點實驗室、重點産業的學術帶頭人和業務骨幹,國家及省戰略新興性發展産業和未來産業發展方向應用型人才,基礎學科拔尖人才和關鍵領域攻關人才,國别和區域比較研究以及各單位急需培養的人才(詳見附件1)。

(四)訪問學者、高級研究人員、課題組項目申請人須來校工作滿兩年。

(五)高級研究人員申請人申請時年齡不超過55周歲(196911日以後出生),主要面向具有正高級專業技術職稱、一年及以上國外留學或工作經曆、且在相應學科領域有較深造詣的學院(系)負責人、全國重點實驗室、教育部重點實驗室、國家工程實驗室、國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國家工程研究中心負責人或骨幹,在工作崗位上取得突出業績。

訪問學者、課題組申請人年齡不超過50周歲(197411日以後出生)。課題組由35人組成,人員專業結構合理。課題組研究項目應已立項為省部級(含省部級)以上在研課題,與國外單位有一定合作基礎,在國外高水平科研機構有條件進行短期科研攻關、合作研究或産品研發。

(六)中外聯合培養博士生項目申請人申請時年齡不超過35周歲(198911日以後出生),須為我校全日制優秀在讀博士研究生,應具備較好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

(七)外語水平需達到附件1規定的要求。

(八)須提供外方邀請函,邀請函要求見附件1

(九)江蘇政府留學獎學金項目不包括以下人員的申請:

1.已經獲得過國家公派留學獎學金、江蘇政府留學獎學金及江蘇高校優秀中青年教師和校長境外研修項目資助的出國留學人員,且在有效期内,或回國工作不滿3年,或享受上述資助兩次及以上的人員。

2.曾獲得江蘇政府留學獎學金資格未按時派出的,自獎學金錄取公布之日起3年内不得申報。2019年度、2020年度江蘇政府留學獎學金錄取人員因疫情原因書面申請放棄本獎學金資格或到期未派出的錄取人員除外。

3.經查實存在提供虛假申請材料或虛假信息行為的。

(十)符合《beat365正版教師公派出國(境)管理暫行辦法(2022年修訂)》(蘇大人〔20224号)與附件1相關要求。

三、有關待遇、獎學金額度及派出管理參照附件1

四、申報材料

(一)申請人填寫《2024年度江蘇政府留學獎學金申請表》(附件3),并按照《申請材料要求》(附件2)準備申請材料并提交所在單位審核,所有申請材料須确保齊全、真實有效。

(二)單位填寫《2024年度江蘇政府留學獎學金單位推薦意見表》(附件4),其中申請中外聯合培養博士生者,由基層研究生培養單位組織評審後,填寫校内專家評審意見表(附件6,電子版一份、紙質版一份)。

(三)單位填寫《2024年度江蘇政府留學獎學金申報人員信息彙總表》(附件89,電子版一份、紙質版一份)。

為加強人才國際交流,請各單位根據人才培養、學科建設等需求,積極做好動員和推薦申報工作。各單位申報材料請于318日(周一)前報送。

訪問學者、高級研究人員、課題組申報材料報送至醫學院組織人事辦公室(炳麟圖書館832),同時将電子檔發送至djy@suda.edu.cn,聯系人:張駿,聯系電話:65884028

中外聯合培養博士生申報材料報送至炳麟圖書館826室,張藝玮,zhangyiwei@suda.edu.cn 電話65884128


附件1:2024年度江蘇政府留學獎學金申請推薦簡章.docx

附件2:申請材料要求.docx

附件3:2024年度江蘇政府留學獎學金申請表.docx

附件4:2024年度江蘇政府留學獎學金單位推薦意見表.docx

附件5:江蘇政府留學獎學金課題組基本情況表 .docx

附件6:江蘇政府留學獎學金中外聯合培養博士生校内專家評審意見表.docx

附件7:江蘇政府留學獎學金專家推薦信.docx

附件8:2024年度江蘇政府留學獎學金申報人員信息彙總表(高級研究人員、訪問學者、課題組用表).xls

附件9:2024年度江蘇政府留學獎學金申報人員信息彙總表(中外聯合培養博士生用表).xls



beat365正版組織人事辦公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