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做好2024年江蘇省教學名師選拔推薦工作的通知

發布者:張駿發布時間:2024-01-17浏覽次數:10

beat365、辦公室(中心)、科研機構,各附屬醫院:

根據學校《關于組織申報2024年江蘇省教學名師的通知》精神,現将beat365正版有關推薦工作事項通知如下:

一、申報名額

beat365正版可根據實際情況推薦1名候選人。

各單位可根據實際情況推薦0-1名候選人。

二、申報條件

推薦人選應為我校在職在崗專任教師,同時應具備以下條件:

(一)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堅持師德師風第一标準,遵循教育規律和學生成長規律,帶頭弘揚、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中華傳統美德,自覺肩負起國家使命和社會責任,以德立身、以德立學、以德施教,真正把為學、為事、為人統一起來,做四有好老師

(二)承擔一線教學工作滿10年以上,在教育領域具有較高的聲譽和知名度,在教育理念、教學内容、教學方法等方面取得創造性成果,主講課程在全省同領域内有較大影響,獲得師生群衆廣泛認可。

(三)年齡一般不超過55周歲(196911日以後出生),在3年支持期及期滿後,能積極領銜學校教學團隊建設和青年教師培養,發揮教學名師在高水平師資隊伍建設中的引領作用。

(四)一般應具有教師系列高級專業技術職務,注重教研相長,深化教學改革,近6學年主講課程的平均課堂教學工作量不少于108學時/學年,其中每學年必須為本科生主講一門課程。

限報要求:現任校級領導、國家級高層次人才項目入選者、省“333工程一層次培養對象、已獲得教學名師者、聘期或資助期内的其他省級人才項目入選者不在本計劃支持範圍。

三、工作要求

省級教學名師是高層次教育人才隊伍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推進教育改革發展的重要力量。各單位要高度重視,加強組織領導,遵循公開、公平、公正、擇優的原則,嚴把推薦人選政治關、師德關和質量關,認真做好教學名師遴選推薦的具體工作,并于123日(周二)中午12:00前提交以下材料紙質版一份,電子版發送至djy@suda.edu.cn

(一)申報人推薦表(附件2);

(二)申報人彙總表(附件3);

(三)申報人推薦表有關附件材料(附件4);

(四)學術誠信承諾書(附件5);

(五)推薦意見紙質報告(附件6)。請各學院(部)黨(工)委對推薦人員的意識形态傾向、思想政治素質、師德師風表現、學術誠信情況及其他基本情況(如推薦理由)等方面形成推薦意見,并提供紙質報告一份,加蓋學院(部)和黨(工)委黨委公章,主要負責人簽字。

未盡事宜,請聯系beat365正版組織人事辦公室,聯系人:張駿、戴建英,聯系電話:0512-65884028

附件1:江蘇省教學名師支持計劃.pdf

附件2:申報人推薦表.doc

附件3:申報人彙總表.xlsx

附件4:附件材料說明.docx

附件5:學術誠信承諾書.docx

附件6:推薦意見紙質報告.doc

 

beat365正版組織人事辦公室

2024117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