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龍年愛健康賞文化悟曆史 ——beat365正版黨工委退休黨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者:吳德建發布時間:2024-01-15浏覽次數:13

114日,beat365正版唯一黨工委退休黨支部舉辦了一場豐富多彩的“迎龍年 愛健康 賞文化 悟曆史”主題黨日活動,活動由支部書記薛智謀組織開展。

  首先,退休支部黨員們參加了由beat365正版附屬第一醫院神經内科陸海鋒博士主講的“談談腦卒中的防與治”的講座。陸醫生講解的内容包括腦卒中的成因、症狀以及最新研究動态等。陸醫生還特别強調了預防策略,包括調整飲食習慣,加強體育鍛煉以及遵從醫生的用藥建議等。聽衆們積極參與,提出了許多實際問題,通過講座,退休黨員們增長了專業知識。

 

講座結束後,黨員們來到了蘇州灣博物館。蘇州灣博物館建築面積26000平方米,展陳面積5700平方米,館藏文物兩萬餘件。蘇州灣博物館以收集保護、傳承發展、活化利用吳江曆史文化遺産為使命,集陳列展示、文化體驗、公共教育、科學研究、交流合作功能于一體,打造連接吳江時間、空間與情感的市民文化新空間。黨員們參觀了吳江的陳列展覽,了解了吳江豐富的曆史文化。大家對吳江自古以來的商業繁榮,以及吳文化的深厚底蘊都表示出極大的興趣。黨員們紛紛表示,參觀活動不僅增進了對曆史文化的了解,也使他們加深了對蘇州的熱愛。

主題黨日活動豐富了黨員們的退休生活,增強了他們的健康意識,還增進了他們之間的友誼。薛智謀表示,未來将圍繞如何發揮退休黨員在醫學院發展中的作用,聚焦社會關注點,貼合個人興趣點常态化開展支部活動,讓每一位黨員都能夠老有所為、老有所樂、老有所學,能通過支部活動提高退休生活的質量。

(撰稿:朱堯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