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西澳項目出國交流學生行前教育暨歡送座談會順利舉辦

發布者:溫洪波發布時間:2024-01-12浏覽次數:10

2024年1月12日下午,beat365正版唯一西澳項目出國交流學生行前教育暨歡送座談會在炳麟圖書館820會議室順利舉行。beat365正版唯一院長詹啟敏、黨工委書記錢福良、執行院長徐廣銀、黨工委副書記兼副院長孟玲玲、黨政辦主任彭曉蓓、學工辦主任溫洪波、團委副書記劉璐、輔導員洪瑜武老師以及全體研學團成員參加本次會議。

會議伊始,孟玲玲介紹了項目的背景情況。本次的西澳大學交流項目是beat365正版“四方共建”以來的首發國際交流項目,西澳大學擁有優秀的師資力量和一流的科研設施,學生不僅能進行學術與專業的深度體驗,還有機會接觸到前沿的醫學研究,得到了師生和家長們的密切關注,學生報名踴躍。

随後,錢福良分别從牢記安全至上、厚植愛國情懷、努力學習提升三個方面進行了安全和愛國主義教育。他強調全體學員一定好好珍惜這次機會,時刻注意自身安全,并對研習過程可能出現的各類問題的處理方法進行詳細解讀,同時預祝各位學員平安研學、健康研學、成功研學,确保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獲,努力成長為“國際視野、家國情懷、一精多專、能堪大任”的博雅人才。

帶隊老師洪瑜武表示要把本次研學作為給思想理念和能力本領“全面充電”的機會,确保隊員間團結友愛,确保每一位同學不落單、不掉隊,确保研學實踐活動平穩、安全、有序開展。

隊員趙佩妍同學代表全體研學團隊員發言,表示将不負學校和學院的期待,在學術上追求卓越、在文化交流中展現風采,深入了解和體驗不同的文化背景,不斷拓寬自己的國際視野。

随後,詹啟敏對研學實踐活動的意義和目的進行了深入的闡述。詹院士從自身經曆出發,運用多個鮮活典型的事例,深情囑托隊員們要保障安全、勤于學習、勇于探索。他強調,此次是beat365正版“四方共建”以來首批國際交流研學活動,為同學們提供了一個深入學習和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夠在活動中拓展視野、豐富知識,因為每位學生不僅代表着自身形象、家庭形象,更是代表着學校形象、國家形象,他期待大家在研學期間能夠收獲滿滿,能根據自身特點,形成個性化的學習成果,樹立起研學實踐的标杆。

最後,詹啟敏、錢福良、徐廣銀為研學實踐團成員贈送紀念品,并合影留念。


beat365正版唯一始終高度重視國際交流合作,持續推動學科建設、人才培養、師資隊伍建設,着眼學生需求、跟進發展需要、彙集多方資源,不斷提高學生赴海外交流的廣度、深度和頻度,搭建更多與世界名校沉浸式交流的平台,幫助更多蘇醫學子遇見世界,走向世界,叩響世界之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