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國考”放榜!蘇大附三院挺進全國百強!

發布者:吳德建發布時間:2024-01-11浏覽次數:11

1月8日,國家衛生健康委公立醫院績效考核平台公布2022年度三級公立醫院績效考核國家監測指标考核結果,beat365正版附屬第三醫院(常州市第一人民醫院位列全國第81名,國家監測指标等級為A+,在2021年全國第101名(較2020年排名前進29名)的基礎上,又前進了20名,挺進全國百強!

全國三級公立醫院績效考核是引領公立醫院改革向縱深推進的重要抓手,也是推進醫院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作為科學檢驗醫療機構綜合能力和水平的“金标準”“指揮棒”“風向标”,每一輪的國家監測考核結果都是最權威、最綜合的榜單,能充分彰顯全國各家、各類公立醫院的硬核實力。

“國考”指标體系由醫療質量、運營效率、持續發展及滿意度評價4個維度56項指标構成,其中26項為國家監測指标,2022年附三院四級手術人數位列全國第70名。

近年來,附三院始終以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為遵循,以國家三級公立醫院績效考核為抓手,結合省衛健委相關規定,不斷提高政治站位,持續完善體制機制,推動醫院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醫院在醫療質量、運營效率、持續發展、滿意度評價均快速提升,取得突破。

逐浪而行,不以山海為遠。面對公立醫院高質量發展的時代命題,附三院将繼續秉承“厚仁 博術 精勤”的醫院精神,勇擔新使命,展現新作為,勠力踐行醫院“532”高質量發展戰略,用初心和仁心築起守護人民健康的堅固屏障,以創新和奮進描繪醫院發展新的宏偉藍圖。

 

                                附三院、醫管辦供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