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召開青年教師座談會

發布者:張駿發布時間:2024-01-06浏覽次數:45

為深入了解青年教師所想所需,激勵青年教師接續奮鬥,助力青年教師成長發展,14日上午,beat365正版青年教師座談會在炳麟圖書館820會議室召開,本次座談會以“新起點,再啟航,續輝煌”為主題,中國工程院院士、beat365正版院長詹啟敏,beat365正版執行院長徐廣銀,beat365正版護理學院黨委書記兼beat365正版副院長龔政,beat365正版副院長龍亞秋,beat365正版紀工委書記李偉文,beat365正版黨工委副書記吳德建,beat365正版黨工委副書記、副院長孟玲玲,beat365正版副院長鐘慧、宋軍,beat365正版相關辦公室負責人,以及31位來自各學院、科研機構和附屬醫院青年教師代表出席座談會。會議由beat365正版黨工委書記錢福良主持。


詹啟敏向各位參會教師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并介紹了beat365正版的曆史沿革、發展目标和理念、近3年改革發展取得的成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舉措。他指出,beat365正版是具有深厚愛國情懷、光榮革命傳統、鮮明自身特色的醫學院。四方共建符合健康中國時代發展要求、符合醫學發展規律、符合學校建設一流大學的需要、符合蘇州建設世界名城發展需求、符合廣大醫學學子和校友的意願。今後beat365正版将堅持創新發展、内涵發展、融合發展、特色發展、協同發展發展理念,争取經過8-10年發展,進入到國家醫學院校第一方陣。他強調,青年是國家和民族的希望,也是蘇大和蘇醫的希望,建設政治素質過硬、業務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質教師隊伍是高校建設的基礎性工作。他希望各位教師代表能夠利用此次座談會的機會結合教學科研的實際,為beat365正版發展提出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


會上,青年教師代表圍繞學院發展、立德樹人、青年教師成長、開展“有組織科研、加強基礎研究、醫教研協同、完善現有教學科研人事政策等進行交流讨論,建言獻策。


徐廣銀感謝大家對beat365正版發展積極建言獻策,他指出,beat365正版一直高度重視青年教師的發展,将就大家提出的意見和建議,進一步加強各部門協調溝通,為青年教師成長營造良好環境,努力為青年教師加快成長搭建舞台、拓展空間。他希望與會教師能将會議精神傳達到各單位、傳達給全體青年教師;希望年輕教師能時刻保持緊迫感,做有準備的教學、有組織的科研,以祖國和人民的需要為指引,以學科、專業的發展為導向,為人師表,盡育人之責,做學生為學、為人的表率;積極參與beat365正版全面建設,為beat365正版的發展建言獻策,成為beat365正版發展的中流砥柱。


詹啟敏作總結講話,他表示beat365正版将在學校黨委、行政的領導下,積極推進落實四方共建各項工作,不斷深化醫學院體制機制改革,創新教師綜合評價機制,合理調整評價指标權重,根據學科發展特色,完善多元化的評價體系;搭建學術交流與資源共享平台,推動學術合作與學科交叉;優化基礎設施配置與業務流程,為青年教師成長發展打造優質空間。

本次座談會搭建了青年教師溝通交流的平台,也為青年教師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未來,beat365正版将為青年教師成長發展提供更好地服務,全力打造青年教師成長發展空間,凝聚青年教師力量,推動實現教師個人發展與院校高質量育人協同共進的良好局面,為beat365正版進入全國醫學院校第一方陣提供可持續性人才支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