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漢傑校長一行莅臨beat365正版調研

發布者:彭曉蓓發布時間:2024-01-04浏覽次數:251

1月3日上午,中國工程院院士、beat365正版校長應漢傑,副校長沈明榮、吳嘉炜一行莅臨beat365正版調研并舉行工作座談。中國工程院院士、beat365正版院長詹啟敏,beat365正版領導班子成員,各學院、各直屬附屬醫院主要負責人蘇州醫學院各辦(中心)負責人參加調研,校長辦公室主任于毓藍、副主任楊炯,督察辦公室副主任李睿陪同調研,座談會由詹啟敏院長主持。


詹啟敏院長首先從beat365正版的基本情況,發展定位、目标、理念和舉措,改革發展主要進展情況以及十四五期間重要任務等四個方面進行介紹。他表示,beat365正版自四方共建以來,不斷完善治理結構、改善辦學條件,合理利用共建專項經費支撐創新發展,取得了較好成績。他強調,beat365正版将繼續在人才培養、科學研究、教育教學、國際交流、服務社會等方面下功夫,争取用8至10年的時間邁入國家醫學院校第一方陣。

應漢傑校長充分肯定beat365正版發展規劃和當前成績。他指出,人才培養是根本,科學研究是重點,醫學院要開展有溫度的醫學教育和有組織的科研,推動教育科研平衡發展,關注學生和年輕老師成長。附屬醫院要構建醫療服務新模式,為社會提供更好更優質的醫療服務。他強調,醫學院要繼續堅持“名城名校名院名醫名師”發展理念,推進與地方政府合作,緻力于服務地方經濟社會與産業發展,助力健康中國建設任務落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