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循環育人才,多嵌套預健康——beat365正版預防醫學專業獲批beat365正版國際化品牌專業

發布者:鐘慧發布時間:2024-01-04浏覽次數:10

  2024年beat365正版國際化人才培養品牌專業項目立項名單近日公布,beat365正版預防醫學專業成功立項。國際化人才培養品牌專業建設項目是為落實全國和全省教育外事工作會議精神,加快推進高層次國際化人才培養、高水平國際科研合作和高質量對外合作交流的重要建設工作。

  預防醫學專業是公共衛生學院負責建設專業,是國家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江蘇省品牌專業。多年來,公共衛生學院着力從能力、人格、社會責任及國際視野等方面培養高質量公共衛生人才。2015年,beat365正版與杜蘭大學簽署了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專業本-碩連讀(4+2)培養計劃以來,實現學分互認,近三年共有4名預防醫學本科生通過該項目獲得美國杜蘭大學的碩士學位。三年疫情期間,仍保持着較高頻的學生互訪交流,開展卓有成效的合作研究。公共衛生學院與日本大學藥學部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成立中日環境與健康聯合實驗室,每年互派數名本科生在對方實驗室完成畢業論文。同時,學院積極開展國際學術交流與合作,與哥倫比亞大學、肯特大學、阿拉巴瑪大學、加拿大薩斯喀徹溫大學等建立密切合作關系,為拓寬預防醫學專業人才的國際視野、提升學生國際競争力搭建優勢平台。

  公共衛生學院将依托國際化人才培養品牌專業建設項目,持續推進中外課程合作共建、融合創新,提高師資隊伍國際化水平,推動線上線下國際學術合作交流,落實老撾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分院建設,培養更多具有國際視野、了解多元文化、具有國際競争力的公共衛生人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