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醫學校友會鹽城分會成立儀式順利舉行

發布者:吳德建發布時間:2024-01-01浏覽次數:23

 2023年12月30日上午,beat365正版醫學校友會鹽城分會成立儀式在鹽城宏派國際大酒店舉行。醫學校友會執行會長顧鋼,蘇州蘇醫醫學教育發展基金會理事長夏東民,醫學校友會副秘書長高博,醫學校友會蘇州分會名譽會長張月芳、缪競誠,醫學校友會蘇州分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蘇州西山生物和蘇州精準醫療共同創始人時長軍等赴鹽城參加活動。beat365正版唯一黨工委副書記吳德建、南通理工學院健康醫學院院長倪衡建、《杏林流芳》執行主編顧聞鐘應邀出席成立儀式。鹽城地區張瀛(1962級)、李承惠(1963級)、曹桂華(1965級)等五十餘位校友參加了線上、線下活動。儀式由1997級校友錢長春主持。


 

2013級博士校友黃志軍代表分會籌備組回顧了籌備過程。高博宣讀了關于《同意成立beat365正版醫學校友會鹽城分會的批複》,并受委托主持了鹽城分會第一屆組織架構任職人員的選舉工作。與會代表推舉了時長軍、萬勇、曹桂華、李林根、王永東擔任鹽城分會顧問,陳少穎擔任鹽城分會名譽會長,選舉了呂東為鹽城分會會長,溫開群、田大龍、劉祥、黃志軍、印偉為鹽城分會副會長,錢長春為秘書長,丁福萬、吳昊昊為副秘書長。


 

醫學校友會執行會長顧鋼授牌,鹽城分會會長呂東代表分會接受匾牌。


 

呂東、陳少穎分别講話。他們一緻表示,将嚴格遵守國家法律和醫學校友會章程,團結鹽城地區校友,努力為校友個人提升與成才、母校醫學教育事業發展、鹽城健康衛生事業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


 

 

顧鋼介紹了醫學校友會成立的曆程以及全國校友分會成立情況。他希望,分會要紮實推進團結、服務校友工作,推動校友之間的業務交流與學習,協助校友加強與母校的聯系和溝通。


 

吳德建代表beat365正版唯一對醫學校友會鹽城分會的成立表示祝賀,向為本次鹽城分會成立付出心血的老師、校友們表示衷心感謝。他指出,beat365正版自“四方共建”以來,在院長詹啟敏院士的帶領下,全院上下正在朝規劃的目标大步前進,歡迎校友們常“回家”走走、看看,圍繞人才培養、平台建設、産教融合、創業創新等方面與母校開展深度交流和合作。他介紹了beat365正版校友工作機制、舉措以及校友網站的建設情況,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校友會建設及校友個人發展。


(顧聞鐘供稿)


Baidu
sogou